© 月亮变成水|Powered by LOFTER
十八流黄色写手

我此生最痛恨的,就是所谓“我谦让弱势群体,所以我谦让女性。”的发言。
我当然做不到绝对客观、绝对平等的发言。可能在男性看来,我的小偏颇就是将女性生活的不易放大了无数倍。就是扯着一个小伤口大哭着说它鲜血淋漓。
不是的。你要是凑近看,就会发现它早已溃烂生疮了。
首先一个最简单却最普遍的性别歧视。这种歧视不仅在压迫女性,同时也在残害男性。
“女孩子就该是怎么样的,男孩子就该是怎么样的。”
准确来说这是一种刻板印象,刻板地限定男女,将他们框死在框架里。
事实上性格确实会受到很大部份的身体激素的影响,但若是有人能够突破身体的限制,表现得更像男孩或者女孩,那他又有什么错呢?
想必大家的老师大多是女性。想必在各位的学习生涯中,一定出现过这样的例子。
班级里的假小子,如果和男生一起偷溜出去打篮球,那她一定是会被批得最惨的那一个。因为她“离经叛道”,因为男生这个年纪皮是可以理解的,女生就不行。
同理。如果一个男生怕苦怕疼不干活儿,那他简直该被千夫所指。
当然,在学习阶段,这种歧视是公平的,是双方面的。到了社会上以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公平”可言了。
在社会中,女性的“无能”好像突然变成了一个客观真理。这种歧视就好像种族歧视一样镌刻在所有人心里。
一男一女竞争相同的工作岗位。如果是女性较优,而没有优秀突出到远远超越,那么一定是男性获选。
“她要生孩子的呀,一定会耽误工作的,要这么高的位子干什么啦。”
即使这位女性坚定不婚不育。
“啊呀,她现在么才二十多岁呀,感觉不到的呀。你等等看她三十岁的时候。肯定么她要要小孩的咯。”
“生过小孩的人,各方面都没有以前厉害了,这样我们公司要亏本的呀。”
确实,怀孕会导致身体各方面机能下降,这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女性要求“合理对待女性”、“孕期福利”或者“家庭补贴”。
这时候,男性。以不优异的能力获得岗位,以渺小的代价获得后嗣,以对女性的歧视稳固地位。这样的男性,他们就开始发言了。
“要求回报?你们是在卖子宫。”
“说错了吗?女人生孩子就是会蠢啊。”
“不生孩子?你们女人是想要让人类灭绝吗?”
“最好世界围着你们转了,要不然你们女人不会甘心的。”
这世上再没有比这更过分更没有人性的压迫,除了人对牛羊,人对猪鸡,还有男人,对女人。







第二段:

这个社会本来就是不公平的,男女也不是平等的。

站在企业的角度来讲:

假如公司招入一个女性员工,她有很大概率会需要休产假。这意味着这个公司会因为一位女性员工的加入而承担损失一位员工一年劳动力的风险,带来利益的损失。

这样一来,包括入职、升职、加薪,这些企业、公司就会从一开始主要考虑的就会是男性职员。因为男性不会有这种长期的不可避免的假期,可以为公司产生更大利益。

有些男性说男女要同工同酬,他们所说的同工同酬是指,女性放弃一切应得的假期、克服客观存在的月经、怀孕等要素,和他们干同样多的活、拿一样的钱。当然,可能由于你是女性,岗位评比还会因为天然的性别劣势忽略你,你拿的钱可能会更少。这种血淋淋的剥削才是他们眼中的平等。

更好笑的是,当女性为了博得一个公平的工作机会选择不孕不育时,又有些男性说:“要是所有女人都这么想,人类不就灭绝了吗?”

女性的生育权不在女性自己手里;女性生来需要生育,对社会作出的贡献势必没有男性大,所以在职位分配上的不均是合情合理;人类的延续要靠女性啊你们女性又怎么能为了自己就反抗就不生孩子呢?

希望这种屌丝男意识到,这个世界上该消失的不是任意一位为自己的权利斗争拼搏发声的女性,而是你这种上蹿下跳卑微下流的跳梁小丑。

要说女性做错了什么,那最错的事就是为你这种人延续后代,让你这种人类毒瘤、渣滓残存于世。

要想让这个世界美好,首先就要让你这样的人消失。不是任何一位勇敢为自己争取平等权利的女性。



然后开始炮轰女性。

在每一个。我是说:每一个。

每一个关于女权的论题下,都会有下列这样的智障发言:

“我是女生,但我也觉得……”

说这种话的人往往都是以女利主义为例,批驳女权主义。真是令人恶心。

有时候真的是很感慨,脑功能不健全人类都能上网。后来仔细想想,网上脑功能健全的人才是少数,说不定不正常的人是我。

来说说为什么这种发言令人恶心。

我就其心理动机来进行一个简单分析。

1、坎坷的学习生涯造成的阅读障碍。该类女子或系从初中开始语文考试从未及过格,完全看不懂字句词意,也不知道何为“平权”何为“女利”,就冲上来对着有男性生殖器官的老爷一顿加油鼓劲。

2、现实中极度缺乏认同感,急需要男性的认同,哪怕是反女权反到赤红双目形如疯牛的臭屌丝的认同,也足以使其趋之若鹜。所以她不惜一切代价以自身代表所有女性,代表女性让出女性应得利益以此摇尾乞怜试图获得屌爸爸的赞美。

3、生活已经跌落谷底,无可挽回,极度嫉妒那些勇敢发声的知识女性,试图通过自身案例打压其他春风得意的女性。这是典型的又蠢又毒。

4、家庭、环境、教育一类促使她成为女奴。天生只知道顺着男人的话走,谁骂得最难听谁就是对。这一类虽然不是无可救药,但我在路边见到绝不会想伸手。

如果你们不是这四类,请欢迎和我沟通。我真的是很想明白这一类卑躬屈膝跪在地上,还要拉着别人一起跪的女性们,到底你们那个脑子里整天在想些什么啊?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