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变成水|Powered by LOFTER
十八流黄色写手

我在巍澜的汪洋中形单影只地扒拉海浪,试图在淹死之前寻找到能容我生存的澜巍小岛。

岛没找到,组织和我说还在积极筹备努力争取中。只有小破木船。

成吧,横竖我在海里活不下去。我抹了把脸把衣服挤得半湿不干,坐进逼仄又宽广的木船了。

三天很快过去。

我抱着腿坐在船上,问划船的船长,咱们还有东西吃吗?

船长把最后一口压缩饼干塞进我嘴里,拍了拍手。没有了。她说。

我就问,那海里的鱼能吃不?

船长说不能,海里吃鱼肥味美,一上岸就有剧毒,吃了就暴毙。
碰一下都暴毙。
我说哦,那好吧,我再撑会儿。

船长眯着眼,叹了口气,坐到我边上来了。她说,要不然你就下去吧。海里都是鱼,就不用再饿肚子。

我哭了。

问题是我真不会在海里呼吸啊,要说多少次你才能明白!

船长说,唉,可我会啊。

她扔下桨,转身就跳下去了。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