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变成水|Powered by LOFTER
十八流黄色写手

对于书粉来说,他还好好地活着,甚至还有新番外。
可对于剧粉来说,那个会装软萌无辜,会说“我疼习惯了”,会说你陪我坐一会我喜欢这里的阳光,会哭着笑的沈巍没有了啊。形神俱灭、魂飞魄散,上穷碧落下黄泉也没有了。


我看了书,可我觉得书里的沈巍和剧里的不是一个人。哪怕书里的沈巍再圆满再幸福,我始终对剧意难平。今天哭到现在了,HE的续写写了又停停了又写始终写不下去。我的沈巍,沈巍。



我尊重演员,但是我不希望有人劝我去磕演员磕后续来缓解这种难过。沈巍就是沈巍,演员前程似锦和沈巍有什么关系呢?沈巍就是魂飞魄散。尸骨无存了。剧版的巍巍没有原作那么强大,他杀人会害怕,吃棒棒糖会笑,会哭会笑会受伤。原作的巍巍只为赵云澜一个人而活,剧版巍巍心里还有地星和平还有亲情。可是他活着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得到,死了,地星的和平看不到,他一直守护的人也没能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