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变成水|Powered by LOFTER
十八流黄色写手

后来特调处人来又人往,也确实有过勾心和斗角。
最开始那个和和睦睦高高兴兴,充斥着笑声笑语打打闹闹,大家亲如一家的特调处,果然被它的第二任主人一语成谶,大好的江山,亡了。

 

林静和大庆离开了特调处,各自有各自的日子要过。撩闲打闹,大约也好过这世上很多人整日忙忙碌碌,朝不保夕。

 

楚恕之和郭长城仍旧待在特调处,人来人往眼前总闪过张张不熟悉的面孔,物是人非昨。再也没人叫郭长城小郭,曾经的那一连串故人旧事,不过葬在时光烟尘蒙住的那一本笔记里头,随着记忆远去罢了。也再也没有什么所谓黑袍使赵处,能得楚恕之铮铮傲骨,甘心拜服。

 
 
 

祝红独自一人离开,回到了亚兽族,她真正的家。当年她冲冠一怒为蓝颜,追着一个心上人离开了她的家。而最后,她形单影只地回来,离去的几年来好似一无所获,实际上已经经历过人生大悲大苦,有过大喜大乐。有过不能忘怀的失去,有过刻骨铭心的陪伴。当年那个无所顾忌的未完全进化的蛇族小蛇回首时,红尘已经踏过了。

 
 
 至于桑赞、汪徵、老李,


沈巍、赵云澜。


他们都沉静在过往的时光里了。百年光阴转瞬即逝,红颜枯骨,大厦飞沙。


他们的音容笑貌,一喜一嗔。

 

永远活在故人的回忆中。朝朝如昨。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