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变成水|Powered by LOFTER
十八流黄色写手

呵,全都是坂本攻什么的。。。果然我是冷CP体质!不过在下可不会屈服,自斩腿肉也要吃饱!(╯‵□′)╯︵┻━┻




初夏的风,隐约带着些喧嚣。

8823学长躺在草地上,听见不远处传来女性的尖叫声。

啧。

他转过头去,毫不意外地看到坂本向他微微一笑。

8823顿了顿,向他招了招手,随后若无其事的转过头去。

……

确实很好看。

8823十分能够明白那些女生尖叫的原因,但这并不会与他将坂本拖走起什么冲突。

嘛,毕竟尖叫声还是太吵了一点。

“学长唤我来此,可是有何要事?”

8823踟蹰了一下。

“不,确切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我想要问问,为什么坂本你要戴着眼镜?”

然后他又补充了一句。

“因为我看见过你的体检报告,视力并没什么问题……”

坂本愣了一下,身子一倾,依靠在墙上。他抬手,自然而流畅地摘下那副眼镜。

“只是家母劝诫,说在下的眼睛太过招人。不得已之下,以镜遮之。”

8823看着他的眼睛,沉默了一下。

随即把人压在了墙上。

“坂本,我……”

他们二人一同愣住。

良久,8823松开手,状若无谓地笑了笑。

“难怪啊,毕竟坂本你的眼睛······实在是,非常漂亮。”

就好像黑暗中明灭闪烁的灯光,能吸引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蛾子,一头扎进去。

送死也送的心甘情愿。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