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亮变成水|Powered by LOFTER
十八流黄色写手

在昴的意识中一切从零开始

但他所做的一切都被异世界的人所记住

所以说当昴身着傲慢大罪司的服装闪亮登场的时候——

 “诶哟哟?这位美丽的银发姐姐,愿意与谦卑的在下同行吗?”

 “嘛,接下来就该是——吾等魔女信徒的表演时间了?”

 “谦卑~信奉着魔女大人的吾等应时刻保持谦卑。”

 “诶等等!手下留情手下留情——————唉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当大罪司啦,这种听名字就感觉像是个炮灰小boss的角色之类的······”

艾米莉亚十分担忧地问——你真的不认识我们了吗?斯巴鲁?

然后理所当然被昴吐槽了一大堆设定

心理:嘛嘛——银长直的精灵妹子,一看就知道是正经的女主角设定了吧?不不,似乎在这之前也流行过银发女二的设定?总之是重要人物没跑了。

那个站在一边的紫毛。。虽然不是很想承认啊,但是果然是一眼龙傲天设定吧。。。等等,别这么快下结论啊!废柴男主之类的设定也正流行吧?

然后尤里乌斯就笑着走过来,看着他。

 “哪怕失去了记忆,仍然会对我抱有这样的偏见吗?”

虽然是这样说着,但他脸上却完全没有苦恼的神色。

 “那么让我们重新认识一遍吧。在下。。。。。。。”

唔。。。

该怎么介绍自己。。。

才能够挽回不断下降的好感度呢。。。?

“在下乃王选者之一,安娜塔西雅 合辛大人的首席骑士。非常高兴能与你重新相识,吾友。”

菜月昴:好感度-999

然后傲慢大罪司拽着自己的黑暗斗篷,一脸嫌弃地双手插成叉往后退三步。

 “那个打码是怎么回事啊!作者连这种设定都不想去研究吗!”

 “啊不对,比起那个,更值得我在意的是那句吾友。。。?到底有什么我不知道的隐藏设定啊!开局地狱难度这也太不人道了吧!”

然后傲慢大罪司一脸矜持地教育对方

 “作为骑士,你是不是应该好好反省一下?我是魔女教的诶!!对着敌人高喊吾友什么的,真是无力吐槽啊。。。完全不明白你方是什么样的设定!”

这样说着,昴君张开双手,抬头望天。

 “比起获得骑士的示好之类的我宁愿走魔女大人的BG线啊!请魔女大人庇佑您的信徒吧!”

 

 

被蕾姆照顾的话大概会很伤脑筋地用枕头捂住自己的脑袋然后在床上滚来滚去。

 “这就是贵族腐败的生活吗?完全不想要离开了啊!和这种生活比起来,大罪司教的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嘛!”

然后艾米莉亚推门进来,一脸担忧地看着他,问

 “我听见昴好像在说些什么?是住不惯吗?”

菜月昴看着她的脸,愣了愣,和她紫晶石般的眸子对视了一会儿,把枕头一扔。

 “魔女什么的我不认识啊!愿资产主义保佑这片宅邸!阿门!”

 

魔女:后宫-1

 

以下正剧向片段——

身着黑袍的傲慢大罪司,在麾下教徒的膜拜中走入自己的居室。

自称尤里的骑士紧跟在他身边,微微颔首,看不清表情,也无人在意。

 “尤里——”

傲慢大罪司将遮住他视线的黑袍脱下,注视着自称是他的骑士的男人。

他的双眼空洞无神,带着迷茫和痛楚。

轻声的问询,仿佛下一秒就要消散在空气里。

 “我究竟是谁?”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